胸膜炎后遗症,胸膜炎好了之后,为什么还总胸闷、疼痛?别怕,这份后遗症自救指南请收好

胸膜炎后遗症,胸膜炎好了之后,为什么还总胸闷、疼痛?别怕,这份后遗症自救指南请收好

大家好,我是你们的老朋友,专注健康科普的阿明,前几天,在后台收到一位老朋友的私信,他说:“阿明,我半年前得过胸膜炎,当时住院输液,烧退了,胸水也慢慢吸收了,医生说康复得不错,但奇怪的是,我现在老是觉得胸闷,深呼吸到某...